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固德威与日山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加速台湾能源转型

来源:固德威GOODWE    2024-04-16
4月12日,台湾日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山城一行莅临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部参观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优势互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台湾光伏和储能市场发展。

4月12日,台湾日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山城一行莅临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总部参观访问。期间,双方本着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理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优势互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台湾光伏和储能市场发展。

日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卓有影响力和担当的新能源企业,迄今已成立15年,市场积淀和客户基础深厚。其拥有丰富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实战经验,从太阳能发电系统安全及投资回收分析、规划、设计、施工、测试到售后运维,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完整服务。

签约仪式中,日山能源董事长林山城先生表示,台湾日照资源丰富,整体年均日照近1800小时,2016年开始相关主管单位积极推动能源转型,目标在2025年提高再生能源发电占比到20%,太阳光电装置量将提高到20GW,市场十分广阔。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将在台湾市场持续深耕,充分利用固德威在产品及解决方案上的领先优势,积极推动光储市场发展。

固德威副总经理侯祥勇对日山能源一行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台湾光储市场近年取得快速发展,日山能源在台湾拥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固德威在台湾取得的优秀成绩与日山能源密不可分。希望借助此次战略合作的契机,加深双方合作,固德威也将为日山持续提供业务和技术方面的培训支持,共同为台湾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固德威作为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及地面电站客户提供智慧能源等整体解决方案。在能源互联网的变革趋势下,固德威坚持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在新能源的转换技术、储能技术、光电建材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等领域持续开拓创新,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成为推动全球能源变革的重要力量,开创智慧能源新时代!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