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国星光电:Mini LED方面,公司IMD-M07实现规模量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12-05
国星光电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MiniLED方面,公司IMD-M07实现规模量产,IMD-M09标准版凭借高性价比广受客户好评。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2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国星光电提问, 能否就Miniled、三代半的生产情况做一个专项说明?就算是爬坡,也希望披露一下爬到哪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Mini LED方面,公司IMD-M07实现规模量产,IMD-M09标准版凭借高性价比广受客户好评,在标准版基础上继续进攻高端市场,完成 IMD-M09 旗舰版大批量试产,色彩方面满足影院级色域要求,可提供更优质的视觉效果;第三代半导体方面,5 款 SiC 功率模块的静态参数达行业主流水平,可靠性实验验证正在开展中,未来将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UPS 不间断电源、光伏逆变、储能发电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