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各路真芯英雄10月5-7日相约SEMICON/FPD China (Special Edition) 汇聚上海

来源:SEMI中国    2022-05-09
2022年3月以来,因为突发奥密克戎疫情,上海市实行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考虑到疫情仍然处在相对严峻的态势,为了保护展商、嘉宾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和利益,原计划于6月份召开的SEMICON/FPD China 2022 不得不取消。 

感谢您对SEMICON/FPD China的持续关注与支持。2022年3月以来,因为突发奥密克戎疫情,上海市实行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考虑到疫情仍然处在相对严峻的态势,为了保护展商、嘉宾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和利益,原计划于6月份召开的SEMICON/FPD China 2022 不得不取消。 

当前集成电路产业迅速成长,供应链重整布局也在加速进行,产业界正以一种更加开放创新的心态来适应这种新常态。为了配合大半导体产业在中国持续高速发展,为展商提供合作交流的高端平台,通过积极与相关合作方及政府部门沟通协调,我们将举办以下的高规格产业盛会。

SEMICON/FPD China SE (Special Edition)

展览日期

2022年10月5日-7日

同期会议

2022年10月4日-7日

展览及会议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SEMI会严格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保护展商、嘉宾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和利益。 展会的变动给展商和参与嘉宾带来诸多不便,我们在深表歉意的同时,SEMI的客户专员也将及时和参展企业及赞助商联系后续事宜。

感谢产业界对SEMICON/FPD China的关注与支持,SEMI将积极携手产业伙伴共克时艰,把SEMICON/FPD China营造成一个与日俱进的全球协作与创新的顶级平台!

期待金秋十月相聚上海SEMICON/FPD Chin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