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抓住SEMICON / FPD China长尾效应

来源:SEMI中国    2020-12-14
将3天的现场实景展台全年在线展示,让更多不在现场的观众随时360度观看展商的展品和技术。

将3天的现场实景展台全年在线展示,让更多不在现场的观众随时360度观看展商的展品和技术。线上展台场景中可以嵌入图文、视频、VR等多种展示形式,完全沉浸式交互体验。平台还加入在线洽谈功能,全面满足商家与买家的实时洽谈需求,随时谈生意。

 

参与条件:参加当年SEMICON/FPD China的展商

联系人:Mortal Li

电话:021-60278569

邮箱:[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semipv.com

扫码查看2020年在线展台

线上展台会在SEMI China媒体平台全方位曝光,让SEMI会员、SEMICON/FPD观众、半导体产业同仁随时可见。同时展商也可以使用展台链接在朋友圈转发,挖掘商机。

 

收费方式

基本服务费:10000元,上线前付清。服务包括:

1)根据展商需求进行现场拍摄,确认展台环视路线

2)素材收集与处理(对提供的素材进行相关处理如格式转化、裁剪、效果等),默认提供1个产品热点

3)联系信息、微信留言及朋友圈转发功能

增值服务:

1)增加1个产品热点加收500元

2)媒体视频推荐加收1000元/周

3)材料代整理、加工,价格另议

流 程

SEMICON/FPD China闭展后两周内上线,下一届开展前一周下线。

确认展台:展前3个月启动;

材料提交:展前1个月开始、开展前1周截止,材料包括公司LOGO、介绍、产品图、展台设计稿PSD、宣传视频、产品说明等;

现场拍摄:在SEMICON/FPD China 2021展会三天时间内,展商选择好合适的时间,由SEMI第三方专业合作团队到展位上现场拍摄,全景制作(360合成)。因现场拍摄时间有限,展商联系人务必在约定时间、地点接洽确认;

展台制作:展台展示、微信分享——发布至www.semipv.com

说 明

SEMICON/FPD China在线展台经SEMI中国授权,由上海阿吉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制作、运营和维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