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欢迎参加SEMICON/FPD China SE特别策划活动

来源:SEMI中国    2022-08-03
产业盛会SEMICON/FPD China SE将于2022年10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SEMI China特别筹划了下列多项活动,欢迎SEMICON/FPD China SE的展商和观众参与其中。

产业盛会SEMICON/FPD China SE将于202210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SEMI China特别筹划了下列多项活动,欢迎SEMICON/FPD China SE的展商和观众参与其中。

SEMICON/FPD China SE展台设计大赛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加聚焦优质展商,SEMI China筹划主办的SEMICON/FPD China SE展台设计大赛,通过观众投票机制获奖展商将额外获得更多免费推广机会及现场观众引流服务。

同时,SEMI China媒体平台(SEMI China官方微信、大半导体产业网、《半导体制造》杂志等)和SEMI合作媒体将会对此次大赛进行重点推广,所有参赛展商将由此获得大流量曝光,让您的公司和展位信息在潜在用户群中展示。

参赛资格:
2022SEMICON/FPD China SE展商免费参加。

更多详情咨询:
Cherry 021-60278548 |  [email protected]


长按识别报名参赛

赢家winner 2022

赢家winner 2022是《半导体制造》 杂志今年配合SEMICON China SE 同期推出的专栏。 我们将选取若干家公司掌门人,就其对营收增长、技术突破、新品上市、管理创新、用户认可、人才培养等任一方面的独到之处予以发表、并同时在SEMICON China SE 现场派发。敬请把握与中国半导体产业精英年度分享良机!

详情咨询:

Cherry 021-60278548 |  [email protected]


长按查看活动详情

编辑推荐奖(Editor's Choice Award)

为了鼓励展商及会员公司在产品和技术层面的创新活动,帮助展商在SEMICON/FPD China SE期间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力度,SEMI中国旗下权威品牌杂志《半导体制造》现推出编辑推荐奖(Editor's Choice Award)”活动。

奖项设置:

1)技术突破奖

2)发展潜力奖

3)中国表现奖

获奖展商福利:

1)各奖项由SEMI中国编辑部最终各评选出当选者1家展商(颁发奖牌)、被提名者2家展商,以及入围者3家展商。《半导体制造》(SEMICON China SE特刊)先行免费展示,并在展会现场大规模派发。

2)活动的参选者们,通过展会三天的展览每日电子快讯(Show Daily)”上专门开辟的新品发布栏目,可将免费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推送给更多不在现场的3+专业观众。

参与评选活动方式:

1)约300汉字的参展新品介绍,配以展品图片(横向构图,至少300kb),并请注明展位号;

2)请于2022830日前将文字及图片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感谢产业界对SEMICON/FPD China的关注与支持,期待金秋十月相聚上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