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安徽淮南高新区与深圳市软屏光电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2022-09-22
9月19日上午,安徽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软屏光电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7楼2号会议室举行异性、造型LED显示屏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9月19日,安徽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软屏光电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7楼2号会议室举行异性、造型LED显示屏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深圳市软屏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富智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同。淮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夏万东,淮南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春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夏万东对深圳市软屏光电有限公司异性、造型LED显示屏生产项目落户高新区表示祝贺。他希望企业能够在淮南这片投资热土上深耕细作、不断创新,力争成为高新区明星企业。同时夏万东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在淮南的发展保驾护航。

异性、造型LED显示屏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新建LED灯珠封装及LED显示屏生产线。该项目达产后,年均产值预期不低于3亿元,年均缴纳税收预期不低于800万元。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