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聚和材料拟12亿元投建高端光伏电子材料基地项目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6-08
江苏德力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拟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6月8日聚和材料早间公告称,江苏德力聚新材料有限公司拟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在江苏省常州市投资建设“高端光伏电子材料基地项目”。

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年产3,000吨电子级银粉生产及研发项目,配套的公用工程、罐区、仓库和辅助设施等;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最终投资金额以项目建设实际投入为准), 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2亿元,流动资金约为10亿元,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分批次投入。项目用地面积约60亩。

据了解,本次投资项目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产业,是我国近期重点发展项目,符 合国家产业导向,且项目具有良好的投资效益、社会效益和抗风险能力。不仅能 够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对当地的社会就业也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创造社会效益。 本次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强对上游原材 料的保障力度;充分发挥常州市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 交通运输等优势,持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