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感谢信 | “跨界全球·心芯相联”,让我们SEMICON China 2022再相会!

来源:SEMI中国    2021-03-29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SEMICON China 2021(FPD China)——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半导体产业链平台!



亲爱的SEMI会员、展商、演讲嘉宾、赞助商及观众: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SEMICON China 2021(FPD China)——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半导体产业链平台!

在这为期一周的盛会里,全球半导体产业精英汇聚上海,在84,500多平方米的SEMICON/FPD China展馆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展商在4000多个展位上,与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商业洽谈,本届参加的观众及展商高达90000人次。中国的主要芯片制造商、全球龙头封测,设备、材料企业供应商一起参与了这次产业盛宴。同时,300多位政府嘉宾也莅临了此次盛会。70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了20多场产业论坛。

2020年我们经历了百年难得一见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挑战,我们的生活甚至生命受到难以想象的改变。疫情之下,我们一起排除万难,感谢各级领导,包括上海市政府、市经信委、市商务委、浦东会展办、中国电子商会,参展商、产业领袖、演讲嘉宾,及广大专业观众支持。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衰退,而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由于居家办公、在线教育、游戏、AI5G大数据和许多智能应用带动的强劲需求,市场逆势成长,实现了8%的正增长。中国表现尤其突出,超过了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在供应端,半导体设备2020年增长18.9%,全球出货金额达到700亿美元。而中国大陆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设备市场,增长率达39%产业英雄们付出了坚持及努力,取得这样的成绩,让我们向产业英雄们,出席SEMICON China 2021的每一位真芯英雄致敬。

搭建产业链平台、促进国际合作是SEMICON China的初心所在,也是SEMICON China连续10年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半导体专业展的原因。展商说:展会3天人气旺,场内水泄不通,来自各地的客户光临了我们的展台,对我司未来的销售额增长大有裨益;观众说:全场展会及论坛水平很高,很有收获;赞助商说:展会及论坛效果超过预期,对我司宣传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作用;半导体圈的真芯英雄们大声说,SEMICON是中国半导体创造产业商机,推动供应链,扩大交流开放合作、并融入全球产业链生态链的首选舞台。

祝愿我们的芯如星辰大海,把全世界互联互动。也祝愿我们一起实现中国芯梦’”。在一起,我们就有无限可能!半导体产业是“高”“大”“上”的产业。高端科技人为峰、大国重器需芯片、上尽层楼更上楼。半导体产业也是一个最国际化的产业,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及集成电路市场,中国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中国。SEMI是国际的SEMISEMI更是中国的SEMI

“跨界全球·心芯相联让我们2022再相会!

居龙
SEMI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