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瞳光学HUD产品已获得多个项目定点
2022-12-29 10:14:4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宇瞳光学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HUD目前主要以AR-HUD为主,已获得多个项目定点,批量供应。明年会实现大批量量产,营收规模预计乐观。

12月29日消息,日前,宇瞳光学在接受调研时表示,激光雷达及HUD产品是公司未来主要产品线。公司HUD目前主要以AR-HUD为主,已获得多个项目定点,批量供应。明年会实现大批量量产,营收规模预计乐观。

宇瞳光学表示,本年车载镜头的销售规模会超额完成公司既定目标。本年产品布局主要以环视及舱内监控镜头为主,明年会在今年基础上增加ADAS镜头、盲区监测及后视镜镜头的批量销售。已经规划布局3个生产车间,满负荷月产能700万颗。

在合作方面,车载镜头已涵盖国内主流TIER1及部分海外头部客户,并已向特斯拉供应链布局,比亚迪已有间接或者直接批量使用公司的产品,激光雷达、自由曲面已与国内头部客户进行合作,并获得了几个车厂项目定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