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地图技术提供商六分科技入驻南京江北新区
2023-03-27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日前,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研创园孵鹰大厦,并举行开业仪式。

(图源: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3月27日消息,自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官微获悉,日前,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研创园孵鹰大厦,并举行开业仪式。

消息称,此次落户研创园是六分科技在华东区域的一项重大战略布局。其高精度定位服务作为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汽车的必要组成部分,打造以高精度定位为基础的生态圈,协同产业链伙伴推动“北斗+高精度定位”示范项目,助力新区加速形成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汽车产业循环联动生态,同时赋能各行业领域创新应用,以精准定位助力万物互联。

公开资料显示,六分科技是由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及智能驾驶技术提供商四维图新联合电信等企业共同打造的基于北斗和5G应用的国家战略级项目。基于虚拟参考站技术原理,依托在全国自建的约3000个CORS基站,自研终端RTK算法与组合导航算法,以“网-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海量用户提供5系统16频点、全天候、实时厘米级和亚米级的高精度定位服务。

目前,其高精度定位服务已覆盖智能驾驶、共享出行、精准农业、测量测绘、智慧港口、大众应用等多个领域,并携手多个北斗上下游企业,持续推动多行业应用场景落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