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特:拟102亿元投建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与系统项目
2023-06-01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普利特拟在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30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与系统生产基地项目。

6月1日消息,普利特昨日发布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30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与系统生产基地项目。

公告显示,本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将建设年产30GWh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与系统,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约30亿元建设12GWh方型电池项目;二期投资约30亿元建设6GWh圆柱电池项目;三期投资约42亿元建设12GWh方型电池项目。

普利特表示,本次30Gwh的钠离子及锂离子电池与系统产能布局是公司未来三年发展的核心环节,是公司未来发展成为储能行业优秀公司的关键助力。本次产能投资建设工作将重点围绕钠离子电池、大方形磷酸铁锂电池、大圆柱电池等产品展开,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钠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