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欲通过SPAC在美上市
2021-02-22 14:11:2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计划通过SPAC交易在美国上市。据悉,Arrival正在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IIG Merger Corp(CIIC.US)进行合并,交易预计将于本季度完成。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计划通过SPAC交易在美国上市。



据悉,Arrival正在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IIG Merger Corp(CIIC.US)进行合并,交易预计将于本季度完成。

合并后的公司Arrival Group将以股票代号“ ARVL”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达到54亿美元。 

Arrival成立于2015年,全球共1200多名员工,将于2021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和英国比斯特(Bicester)部署两个微型工厂。

Arrival通过公共股本(PIPE)获得了4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去年1月,现代起亚汽车与Arrival签署战略投资,Arrival再度获得1亿欧元的投资。

除了Arrival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Byton)和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也计划通过与SPAC合并来寻求上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