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
2022-09-29 15:54:5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零跑汽车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48港元,开盘价为41港元,市场并没有给与太多认可,上午股价一路下行。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9月29日,零跑汽车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48港元,开盘价为41港元,市场并没有给与太多认可,上午股价一路下行。

对于公司股价首日破发,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表示,“确实一个不是很好的时间段,因为全球形势动荡,处在下行通道。但我们选择上(市),主要原因是我们不在乎当下的时间段,这是一个长跑。我们更关心的是真正的质量如何,尽快拿到我们的市场份额。”

招股书披露,零跑汽车已实现智能电动汽车所有核心系统和电子部件的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打造了智能动力系统(Leapmotor Power)、自动驾驶系统(Leapmotor Pilot) 及智能座舱系统(Leapmotor OS)。换句话说,零跑汽车软硬件方面均具有一定实力,除了电芯、内外饰外购,底盘、汽车电子电器为自研及外包生产外,其它所有零部件均为自研自产。

目前,零跑汽车已推出四款车型。9月28日,零跑旗舰车型零跑C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38万元-28.68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