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子公司20亿元新型储能基地项目签约珠海高新区
2023-06-08 13:48:4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宁德时代子公司先阳新能源与珠海高新区正式签约,将在高新区投资建设新型储能产业基地。

据“珠海发布”公众号消息,6月6日,宁德时代子公司先阳新能源与珠海高新区正式签约,将在高新区投资建设新型储能产业基地,主要开展化成分容设备、储能设备、充放电设备的生产及研发。该项目总投资超20亿元,三年产值将超50亿元。

(图源:珠海发布)

据了解,先阳新能源作为宁德时代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宁德时代的产业优势,先阳新能源已形成全链条服务技术体系和业务能力,服务于中高端电池制造商,是宁德时代、吉利等多家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先阳新能源的签约落户,将有力推动珠海高新区储能产业发展壮大,为珠海市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珠海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谋划建设大湾区新型储能产业园,构建新生态,全力打造储能产业生态集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