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战略签约经纬恒润 专注智能汽车开发
2023-03-17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日前,哪吒汽车与北京经纬恒润达成战略合作,专注智能电动汽车开发、核心技术研究等。

(图源:哪吒汽车)

3月17日消息,日前,哪吒汽车与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哪吒汽车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举行。基于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趋势,和对于汽车电子技术及产品领域重要应用价值的共同认知,此次合作正式开启了双方在智能电动汽车开发、核心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身、车辆运动控制和新能源及动力、整车电子电气架构、虚拟仿真与验证、AutoSAR及中间件软件、自主总线及测试工具”等领域深入合作,以哪吒汽车全系列车型为基础,从产品定义、工程开发、整车应用等多维度开展全面合作,以推进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加速发展,不断为用户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

据了解,作为国内智能驾驶域控制器设计制造的先行者,经纬恒润已成为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国产替代龙头。目前已完成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研发服务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的“三位一体”布局,产品覆盖汽车全域,迭代快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