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获上海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
2022-12-20 12:40:54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根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腾讯获得上海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将持续深入在重点城市开展高精度地图研发应用等工作。

12月20日消息,日前,根据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腾讯获得上海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这是继首批获得广州、深圳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之后,腾讯获得的第三个试点城市高精度地图许可。

腾讯在已经覆盖全国38万公里高速及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数据的基础上,将持续深入在重点城市开展高精度地图研发应用等工作,加速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普通道路,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及智慧交通等业务布局。

基于高精度地图的技术能力,在自动驾驶领域,腾讯此前发布了“智驾地图”产品,针对目前人驾、人车共驾、车驾三个场景,提供高精地图、ADAS地图、SD地图的数据同源“一张图”,可支撑不同级别自动驾驶方案的产品形态,支持自动驾驶无极切换地图形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