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泰国Arun Plus达成CTP合作协议
2023-06-09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宁德时代与泰国Arun Plus有限公司(Arun Plus)达成CTP(高效成组技术)合作协议。

6月9日消息,近日,宁德时代与泰国Arun Plus有限公司(Arun Plus)达成CTP(高效成组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满足当地电动车生产需求,助力泰国成为东南亚地区的电池生产中心。

据悉,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向Arun Plus提供CTP电池包生产线,分享CTP电池包生产技术等。基于双方“通过创新技术共创绿色未来”的共同愿景,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增强Arun Plus的电动汽车生产能力,从而推动构建泰国和东南亚的动力电池生态系统。

据了解,Arun Plus是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PTT)的全资子公司,后者在泰国建立了完善的能源基础设施。2022年11月,为满足泰国和东南亚日益增长的电动化需求,Arun Plus设立了一家电动车制造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