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HGP合作推动5GWh电池储能应用落地
2023-03-28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日前,宁德时代官方宣布与电池储能项目开发公司HGP已达成450MWh电池储能项目供货协议。

(图源:CATL宁德时代)

3月28日消息,宁德时代官方宣布与电池储能项目开发公司HGP已达成450MWh电池储能项目供货协议。双方还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高达5GWh公用事业级和分布式储能项目的落地。

据悉,该450MWh电池储能项目将部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预计2024年开始商业运营。协议约定,宁德时代将为HGP提供户外预制舱系统EnerC,该产品兼具IP55防护等级和C5防腐等级,能够适应各种极端天气,项目安全可得到进一步保障。

宁德时代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宁德时代在先进电池技术和HGP在能源基础设施及储能资源开发方面的专业优势,将为市场提供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满足德克萨斯州和北美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