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子公司正式进入小米汽车供应链
2022-07-05 15:56:29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获得了小米汽车的认可,正式进入小米汽车供应商体系。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报道,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瑞光电”)正式进入小米汽车供应商体系。

资料显示,安瑞光电成立于2010年,由三安光电及奇瑞汽车合资成立,主要从事汽车灯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安光电年报显示,2021年,安瑞光电营收14.89亿元,净利润为-2469.12万元。

消息显示,小米汽车对安瑞光电的评审内容涉及品质管理、生产制造、物流管理、项目管理及供应商管理等模块。经过全流程的细致审核,小米汽车对安瑞光电已建立的相关质量管理体系、来料管理/仓储管理、生产过程管理给予了认可,一致同意安瑞光电正式进入小米汽车供应商体系。

目前,小米智能电动汽车的各项业务进展顺利,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尽管安瑞光电在公开消息中并未透露与小米汽车合作的具体产品或服务的内容,但综合汽车行业及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双方的合作方向有可能与智能化车灯相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