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nce联合tooz将对话式人工智能和智能眼镜相结合,以提升两轮车出行体验
2021-05-18 15:46:45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Cerence与tooz technologies,宣布将对话式人工智能集成到智能眼镜,以提升两轮车出行体验。

Cerence Inc. AI for a world in motion,与tooz technologies,一家德国蔡司ZEISS和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的合资企业,近日宣布双方将对话式人工智能集成到智能眼镜,以提升两轮车出行体验。通过将tooz智能眼镜与新推出的Cerence两轮车移动平台所提供的语音和人工智能功能相集成,以实现让两轮车体验更安全、更智能的共同目标,引领数字化移动出行市场的未来发展。

Cerence 锐意拓展全球两轮车市场,于近期推出了两轮车移动平台 ,并将其享负盛名的汽车级的语音和AI助理引入电动摩托车上。Cerence 两轮车移动平台为骑行者带来了安全和无分心的体验,使他们能够将双手保持在车把上,视线不用离开道路,只需要通过语音和AI助理,便可以保持连接和接收通知。tooz智能眼镜将是Cerence移动平台的完美组合。双方测试证明这款眼镜,可作为一款提供辅助功能的可穿戴设备,在骑行者视线范围内显示来自车机的额外信息。这样,例如关于导航、交通堵塞、道路施工或限速的相关数据,就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地点提供给佩戴者。其目的是在减少分心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安全性和体验。

Cerence 联合创始人、集团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蒯文瑞表示:一个更安全、更愉悦的旅程--这不仅是我们对每个驾驶者的愿景,也是对两轮骑行者的愿景。通过这次合作,Cerencetooz为移动出行和数字生态系统的未来做出重要的贡献。我们期待着继续我们的研究,并与tooz联手将语音和人工智能与智能可穿戴设备相结合,以提升两轮车的出行体验。

tooz智能眼镜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信息平台,将接收到的内容私密地传送至眼镜佩戴者的视线范围内,以提升眼镜日常的使用功能。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光学引擎,通过反射波导将虚拟图像传送到佩戴者的视网膜上。在不久的将来,这种镜片也将按验光配镜出售。由于镜框纤巧配合多样化的设计和尺寸可供选择,这款眼镜不仅可以按场景佩戴,而且是智能和时尚的日常配搭。目前,tooz智能眼镜在中国和德国已推出供开发者使用的版本,不久将在欧洲更多的国家上市。

tooz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ai Ströder表示,智能眼镜在移动出行领域的应用,是面向最终消费者的最重要、最有前景的应用案例之一。我们相信,与Cerence的合作将带来更多的启发,这将极大程度改变移动出行和智能眼镜的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