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世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2-22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戴世智能完成了由国晨创投领投、达晨财智参与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市场及量产交付投入。

2月22日消息,近期,国内车载高精度惯性导航研发制造商——戴世智能完成了由国晨创投领投、达晨财智参与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资金将用于研发、市场及量产交付投入。

戴世智能曾在去年获得光速光合的A轮独家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戴世智能成立于2015年,聚焦在自动驾驶领域,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性能领先且质量过硬的量产级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戴世智能已打磨出行业内体积最小、性能最好、性价比最高的车载惯性导航单元(IMU)模组产品,成功打破了性能、价格、成本的“不可能三角”。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温全转速标定工艺能使硬件性能提升10倍以上。

戴世智能打造的全自动化第三代量产工艺产线,可将生产效率提升2倍的同时节约30%的生产成本,解决了大规模一致性的问题,大幅度提升向车厂的交付能力。据悉,装备了第三代智能产线的戴世智能2号工厂即将投产,与1号工厂合计将达到200万套的年产能。

截至目前,戴世智能已获得十余家主机厂及Tier 1的项目定点及合作意向,且于2023年实现某头部主机厂主力车型P-BOX产品正式大规模量产交付。2024年,戴世智能依然订单充足,且即将新增多家头部厂商项目定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