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IPO获初步批准 预计融资100亿美元
2021-12-02 11:11:56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LG新能源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已获得初步批准,或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预计IPO筹集资金将在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交易所周二披露,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已获得初步批准。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获得IPO初步批准后,LG新能源需要在12月份向韩国金融监督员提供相应文件,完成剩余程序,或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

LG新能源成立于去年12月1日,由LG化学的电池业务剥离而来,在今年6月申请IPO计划审查。然而在8月,由于通用Bolt电动汽车的缺陷赔付问题暂时搁置了IPO进程。10月,LG新能源母公司LG化学与与通用汽车达成了赔付协议,LG新能源便恢复了其IPO工作。

LG新能源是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等公司的供应商,据预测,LG新能源IPO筹集资金将在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故外界普遍认为这会成为韩国规模最大的IP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