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景智驾携手马瑞利推出创新智能化车灯产品
2023-04-21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宏景智驾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创新智能化车灯产品。

4月21日消息,2023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宏景智驾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MARELLI)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创新智能化车灯产品。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强强联合,通过跨界融合提供更多突破性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共同赋能智能驾驶生态圈。

(图源:宏景智驾)

据悉,在马瑞利全新发布的SmartCorner™智能车灯产品中,宏景智驾为其提供行人感知、确定目标方位等算法,这套算法依靠宏景智驾研发的智能驾驶域控制器驱动,该域控制器同时可为车辆的行泊一体智能驾驶系统提供充沛算力。

官方介绍称,这套系统是业内首次将车灯系统与智能驾驶系统融合的全新尝试,让车灯不止于照明,还能为智能驾驶提供多一层安全保障。

马瑞利SmartCorner™产品将摄像头或激光雷达与车辆大灯集成为一体式系统,通过传感器感知行人,并通过大灯发出灯语,实现行人与自动驾驶状态车辆的有效交互,提升人车混流场景双方的安全性。

马瑞利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樊坚强博士表示,此次与宏景智驾在灯光和传感器集成领域开展战略合作,SmarCorner™集成化把传感器、毫米波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集成在一块,把灯和安全、交互、情感、个性化全部融合在一起,成为一种新的交互语言,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