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 “直降”7.19万元
2021-07-09 13:22:3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7月8日,特斯拉官网推出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售价仅为27.6万元,较四驱长续航车型价格下降了7.19万元。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特斯拉“又降价了”。7月8日,特斯拉官网推出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售价仅为27.6万元,预计8月开始交付。

Model Y是特斯拉第二款国产车型,此前只有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相较前两个版本,标准续航版价格大幅降低,较四驱长续航车型价格下降了7.19万元。

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为525公里,在单电机后轮驱动的配置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最高车速可达217公里/小时。

有媒体报道称,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

特斯拉利用不同地区的用户需求制定不同的销售方案,推出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是早晚的事,目前,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是为数不多可以购买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区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