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韩国市场推出Model Y
2021-02-18 15:40:3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韩国推出Model Y,使韩国成为继中国之后第二个可订购 Model Y 的亚洲国家。特斯拉也将扩大在韩国的基础建设,预计今年在韩国增加27个超级充电站和8个售后服务中心。

汽车电子应用网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韩国推出Model Y,使韩国成为继中国之后第二个可订购 Model Y 的亚洲国家。

据了解,韩国特斯拉官方网站已经开始接受Model Y订单,Model Y在韩国共有三种车型可选,分别为售价5999万韩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的标准版、售价6999万韩元(约合40万元人民币)的长续航版以及售价7999万韩元(约合46万元人民币)的性能版。

特斯拉韩国公司表示,Model Y在韩国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但是七座版销售时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开始韩国也将执行全新的电动车补贴政策,只有售价低于6000万韩元的电动车能获得全额补贴。这意味着,在特斯拉三款Model Y中,只有标准版才能领取到全额补贴,长程版和性能版的Model Y则只能获得一半的补贴。

此外,特斯拉也将继续扩大在韩国的基础建设,在今年年底前,该公司将会在韩国增加27个超级充电站和8个售后服务中心。

据统计,韩国去年一共进口了1.5万辆电动车,其中特斯拉产品占到了其中的78%。继中国市场之后,韩国成为了特斯拉重点开发的亚洲市场之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