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泰车联网与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平台级产品
2020-12-30 14:03:3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博泰车联网与地平线共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资源优势,面向汽车市场的智能化需求,以智能座舱为重点,就智能网联业务进行深度合作。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12月29日,博泰车联网与地平线共同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资源优势,面向汽车市场的智能化需求,以智能座舱为重点,就智能网联业务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还将成立联合实验室,研发地平线征程AI芯片兼容座舱平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国产化平台级领先产品。

根据规划,双方合作产品将于2021年量产上车。

智能化发展浪潮下,汽车已经不再是出行工具,而是有温度、有交互的智能伙伴。地平线和博泰车联网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共同推进在智能网联领域的技术创新突破,有利于丰富和完善双方在汽车智能产业的布局,加速前瞻性智能网联产品的研发和量产落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