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 03首台整车正式下线
2023-06-06 18:20:26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6月5日世界环境日,iCAR 03首台整车在芜湖新能源工厂成功下线,是集团新能源布局的里程碑节点。

6月6日消息,近日,iCAR 03首台整车在芜湖新能源工厂成功下线。

(图源:奇瑞人官微)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iCAR 03首台整车下线是集团新能源布局的里程碑节点。iCAR将借助“技术奇瑞”优势,发挥小草房精神,抢占智能互联融合的战略制高点。作为集团的新势力,iCAR以全新团队及创新思路,不断挑战自身极限,提高产品质量,成为奇瑞“四大野战军”的中坚力量!

据悉,iCAR以“科技、未来、绿色、生态”为愿景,旨在助力产业升级、赋能人类美好生活。iCAR 03作为iCAR的“排头兵”,整车下线标志着该产品各项管理体系工作搭建完成、上市准备工作全面启动。依托于集团四大技术领域及S5X 高性能电动平台,iCAR打造了物理可变的 i-MS 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构,以及多元可变的 i-VA 生态,应用于该款产品。新车以行业首创的纵向猛、横向稳、垂向舒结构定义新能源时代的ALL ROAD,采用智能实时电动四驱,为用户带来“纵向猛”的快感!全铝车身结构和一体式压铸纵梁则带来“横向稳”的安心,更有全铝H臂悬架、高仿生座椅以及超大尺寸减震软件带来“垂向舒”的舒享体验,定义新能源时代美好出行新生态。

据了解,iCAR 03硬朗的独特设计塑造至高颜值,动力输出性能也十分出众,拥有雪地/沙地/泥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驾驶更平顺的同时,驾驭全路况出行。此外,iCAR 03还通过智能车控、情感交互、智能链接等功能,同更多越级配置,为用户带来至臻驾乘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