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末小魔驼获批在北京亦庄进行无人配送测试
2023-03-29 06:00:00 来源:毫末智行官微
毫末智行通过无人配送测试规范,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为其颁发了无人配送车车辆编码。

(图源:毫末智行)

据毫末智行官微消息,3月28日毫末智行通过《北京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无人配送测试规范》(以下简称“无人配送测试规范”),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为其颁发了无人配送车车辆编码。小魔驼车身上贴有“BJHAD”字样,这是“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的标志,即日起,小魔驼可以在北京市经开区进行常态化测试和运营。

这是2022年无人配送测试规范升级后的首批车辆编码发放,毫末成为获批进行无人配送车测试的首个公司,该规范除了在自动驾驶层面,更在网联安全测试、多障碍物等场景上提出了更严格的测试要求。

小魔驼2.0作为毫末第二代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具备红绿灯识别、复杂路口通行、主动避让行人和过往车辆等主要功能,可以在混行、拥堵等复杂交通场景通行,支持城市开放道路中低速全路况出行,实现无接触配送。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