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FSD订阅包 99美元/月起
2021-07-19 10:38:05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特斯拉官方推出全自动驾驶订阅包,不需要一次性支付上万元的购买费用。据悉,新用户为每月199美元,低于此前媒体预测的400美元。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近日,特斯拉官方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订阅包,不需要一次性支付上万元的购买费用。据悉,新用户为每月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低于此前媒体预测的400美元。

对于以前购买过特斯拉增强型自动驾驶(Enhanced Autopilot,EAP)套餐(目前已停售)的用户,每月仅需99美元。不过,FSD的功能只能在安装了较新硬件和Autopilot系统的特斯拉汽车上使用,部分车主可能需要先将特斯拉的车载电脑升级到Hardware 3(HW3)版本,才能支持订阅,升级费用为1500美元。

在订阅方式上,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特斯拉应用程序,或通过特斯拉账户通过网络浏览器订阅FSD套件,相关订阅选项在App的“升级”菜单中可用。

FSD除了增强型Autopilot软件包中提供的功能外,新的软件包还包括多项功能:在自动驾驶仪上导航、自动车道变换、自动泊车、召唤、全自动驾驶电脑、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更接近于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FSD目前启用的功能仍需要司机保持主动监督,并且不会使车辆自动驾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