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计划今年香港IPO 或筹资约5亿美元
2024-03-12 13:28:49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报道,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已经挑选好投行,安排今年在香港首次公开招股,此次发行或筹资约5亿美元(约39亿港元)。

3月12日消息,据报道,中国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已经挑选好投行,安排今年在香港首次公开招股(IPO),此次发行或筹资约5亿美元(约39亿港元)。

据透露,该公司正与中信建设国际(Chin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就首次股票发行进行合作。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周提交初步的招股说明书。他还表示,相关讨论尚处于初步阶段,包括规模和时间表在内的IPO细节仍可能有变。

针对上述报道,地平线、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而中信建设国际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