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新厂房落成 扩大在华EPS产能
2023-05-30 11:50:06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日前,采埃孚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二期新厂房落成、第2000万套电子助力转向产品(EPS)下线仪式举行。

5月30日消息,日前,采埃孚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二期新厂房落成、采埃孚集团亚太区转向产品线第2000万套电子助力转向产品(EPS)下线仪式在上海举行。

(图源:采埃孚官微)

据悉,此次建设的新厂房计划在原有设施基础上新增建筑面积约6000平米,目前已完成4000多平方米的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人民币,用以扩大采埃孚EPS产品的生产。2024年,新增的EPS销售额预计将比2022年销售额增加10多亿元。

采埃孚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包含安亭技术中心和汽车电子助力转向器生产厂,主要从事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制动和转向)、被动安全系统、电子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辆运动控制系统等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以及汽车电子助力转向器的生产。

随着全新生产设施的投用,采埃孚将继续扩大在华EPS系统产品的种类与产能,发挥品类分布完善、转向性能优秀和多冗余等优势,支持更多车企导入更高阶自动驾驶功能。

采埃孚集团董事斯蒂芬·冯·舒克曼表示:“目前,采埃孚在以中国为主体的亚太区销售额占集团全球约25%,我们的计划是到2030年,将该比重提升至30%。”

据了解,采埃孚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具有产品品类分布完善、转向性能优秀和高冗余等优势,支持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是将最新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高性能的电机控制技术应用于汽车转向系统的典范,能显著改善汽车动态性能和静态性能,提高行驶中驾驶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EPS电子化的应用及所需能耗的降低,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环保水平。采埃孚持续在该产品上成功地导入了闭环扭矩控制逻辑,提供可用于L3以上自动驾驶能力的双冗余电机控制系统总成EPP以及更高齿条力的机械系统,可满足客户对下一代出行的需求,因此该产品具备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