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蔚来快充网络 福特纯电SUV Mustang Mach-E上市
2021-04-13 22:23:31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4月13日晚,福特正式发布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并开启预订,新车将标配6个摄像头和17个雷达,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并支持蔚来的全国快充网络。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4月13日晚,福特正式发布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并开启预订,售价区间26.5万元-37.99万元。

Mustang Mach-E是福特汽车在中国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首款产品。MustangMach-E将标配6个摄像头和17个雷达,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以支持通过OTA不断提升MustangMach-E的智能化水平与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Mustang Mach-E首发,全系标配L2级别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包含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ICA高速辅助驾驶等都全部标配。

此外,用户还能选装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通过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在特定高速公路上实现“准自动驾驶状态”。将来通过OTA远程升级,还可实现如ALC自动变道辅助在内的等多项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不会将Mustang Mach-E放到现有福特汽油车渠道里展示和售卖,会采用直销模式并建立专属电动车销售网络。按照规划,2021年将在上海、北京、深圳等20个核心城市建立MustangMach-E城市体验店,直接服务用户。同时,电动车事业部也将充分利用福特现有的全国服务网络,升级打造一站式线上到线下闭环体验:服务预约、取送车等都可线上完成。

在充电网络方面,MustangMach-E用户通过专属App能一键接入覆盖全国340多个城市的30多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16万根快充桩。

需要强调的是,蔚来的全国快充网络也会向MustangMach-E用户开放。

据悉,Mustang Mach-E将采用比亚迪三元锂电池,新车共推出4个版本,续航里程480公里-600公里。其中,以GT车型为基础打造的GT First Edition版定价37.99万元,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限量发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