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3雷达车型 理想发布交付方案沟通
2021-10-12 06:06:00 来源: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向准车主推送了“理想ONE交付方案沟通”,称由于马来西亚遭受疫情,导致毫米波雷达芯片供应短缺,影响了理想ONE的生产和准时交付。

汽车之家从理想汽车App上获悉,理想汽车向准车主推送了“理想ONE交付方案沟通”,称由于马来西亚遭受疫情,导致毫米波雷达芯片供应短缺,影响了理想ONE的生产和准时交付。理想汽车经过研究制定了几种交付方案,交付专家将在几天内与车主联系,沟通具体的方案细节。

据准车主称,目前的方案是,原定10月-11月交付的用户,可选择交付3雷达版本车型(1个前正向+2个后角毫米波雷达),并计划在12月至春节期间补齐另外两个雷达,但3雷达车型自动并线和前方横穿车辆预警不可用,其他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均可正常使用。同时,理想汽车称将给予选择3雷达的车主终身质保和1万理想积分。如果用户不选择3雷达车型,则需等到12月后才能提到5雷达完整版车型。

而原定于12月及以后交付的车主不受影响。对于此事的进展,汽车之家将继续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