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光电获捷豹路虎6亿元HUD项目定点
2023-05-08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水晶光电于近日收到捷豹路虎全球下一代EMA电气化平台多个车型的第三代和第四代多款W-HUD和AR-HUD定点通知书。

5月8日消息,水晶光电宣布于近日收到Jaguar Land Rover Limited(中文名称: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豹路虎”)全球下一代EMA电气化平台多个车型的第三代和第四代多款W-HUD和AR-HUD定点通知书。

据定点通知书约定,公司将为该平台多个车型开发并提供第三代和第四代多款W-HUD和AR-HUD产品,并在2025年至2029年期间,根据买方订单需求,每年向捷豹路虎及其关联公司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豹路虎(中国)”)提供HUD产品的供货,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金额约为6亿元人民币。

据悉,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EMA平台是捷豹路虎从燃油车向电动化转型的最重要车型平台,未来具有良好的拓展性,预计将于2025年量产。水晶光电也成为了第一家进入海外主流市场的中国HUDTier1供应商,为后续深入开拓海外市场,继续与国际汽车电子Tier1供应商同台竞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