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nce Tour Guide 化身为智能导游,改变了公路旅游、短途自驾旅行等驾乘体验
2021-02-22 11:46:0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Cerence近日推出了全新人工智能应用程序Cerence Tour Guide,可以让车载助理将智能导游直接带进车里。Cerence与Viato 及Road.Travel合作,为汽车助理引入专业旅行内容。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2月10日, Cerence Inc., AI for a world in motion,近日推出了Cerence Tour Guide,这款全新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可以让车载助理将智能导游直接带进车里。Cerence Tour Guide将Cerence的核心技术如基于神经网络的多语言TTS,与Viator和Road.Travel等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高质旅游内容相结合,提供像真人一样具有个性和诀窍的智能导游,大大提升驾驶者的自驾游体验,并为车企开辟新的营收机会。

Cerence Tour Guide有2种模式可供选择,满足各种自驾旅游需求。智能导游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包括途经景点的历史、地理和建筑亮点,以及徒步路线和步行道等内容。作为公路旅行和探索新目的地的完美旅游伙伴,计划旅游模式(Planned Tour Mode)帮助驾驶者计划,包括从一小时的自驾观光游到多天的体验旅程。

对于寻求更休闲体验的驾驶者来说,探索模式(Explore Mode)可以动态选择沿途的兴趣点,并根据预设的偏好(如艺术、历史、体育等信息类别), 以及希望接收的信息量和频次等,向驾驶者进行推荐及提供信息。驾驶者甚至可以直接通过车载助理预订餐厅、博物馆和其他景点的门票,这为车企开辟新的营收机会。

Cerence集团副总裁兼应用程序总经理Nils Lenke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在汽车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我们一直在开拓新的方法,为车企及驾驶者提供更高价值的车载体验。Cerence Tour Guide为出行助理带来了一套全新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它作为旅途中礼宾员的角色,为驾乘者带来激动人心的新旅程,并巩固了驾驶者和车企之间的联系。”

为使Cerence Tour Guide可以提供有价值的、行业领先的旅游内容,Cerence创建了一个内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将在未来继续进行扩展。

Cerence Tour Guide的始创内容合作伙伴包括:

• Viator 是Tripadvisor旗下的一家公司,提供全球40多万项可预订的体验、旅游和活动,使得旅游者能够在目的地获得令人难忘的体验。

• Road.Travel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自助式、提供公路旅行套餐的网站,覆盖110个城市的700多项旅行场景,从旅居度假和周末旅行到多天的旅程,提供专业、一步一步的指导。

Viator业务发展的副总裁Sarah Din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使用Cerence Tour Guide,将我们的旅游产品体验与旅游者连接起来。这是Viator首次通过一个支持语音功能的系统提供旅游服务,与Cerence的合作,可以帮助旅游者探索他们的目的地,特别是为更多的公路旅游者提供服务。”

“当我们创建Road.Travel时,我们的使命是让自驾游计划变得像下载电影一样简单。凭借Cerence Tour Guide,我们现在可以将精心策划的自驾游体验带到互联汽车中,并同时兼顾安全和简易操作的重要需求。”Road.Trave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kita Dedik表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