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落户长春
2021-01-19 11:10:52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中国一汽集团、奥迪汽车股份公司、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协议,宣布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落户长春。首个工厂计划投资超过300亿元,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在长春投产。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1月18日,中国一汽集团、奥迪汽车股份公司、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协议,宣布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项目落户长春。

项目规划引入PPE高端纯电动车平台,首个工厂计划投资超过300亿元,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在长春投产。同时,未来PPE产品将由一汽-大众全资子公司—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进行销售。

据相关报道,奥迪一汽新能源合资公司会在一季度正式成立,奥迪及大众汽车集团将持有该合资公司60%的股份,一汽集团持股40%,其也将是国内第一家由奥迪控股的合资公司。

此次中国一汽与奥迪携手,引入PPE高端电动平台落户长春,是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带动长春产业集群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