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与惠科签订战略联盟备忘录 将合作高端车载显示器业务
2023-04-10 14:33:45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日本显示株式会社(JDI)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HK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建立战略联盟。

4月10日消息,自JDI官网获悉,日本显示株式会社(JDI)于4月7日与全球第三大显示器制造商惠科股份有限公司(HK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建立战略联盟。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JDI和HKC将在下一代OLED技术、产线、全球创新和产业化中心以及高端车载显示器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2022年5月,JDI宣布开发出次世代OLED技术eLEAP,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无掩模沉积与光刻的OLED技术,可以显著提高显示亮度和寿命。同年3月,JDI还宣布开发了HMO(高迁移率氧化物),以及全球首个部署在G6生产线上的HMO背板技术。HMO的场效应迁移率是传统氧化物半导体薄膜晶体管(OS-TFT)的2 - 4倍。

JDI认为,eLEAP和HMO是显示技术划时代的革命性进步。因此,为其他显示器制造商提供eLEAP和HMO是一个创建全新的全球显示生态系统的机会。

根据战略联盟协议,JDI和HKC已达成长期、全面、协作的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全球创新和产业化中心eLEAP和高端车载显示器业务。同时,JDI和HKC将共同规划和建造世界级的eLEAP产线,目标在2025年量产,双方将携手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高端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