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思与三词地址what3words集成全球语音导航解决方案
2023-01-06 20:03:5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Cerence与what3words三词地址合作向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集成语音导航解决方案。

日前,Cerence Inc. 赛轮思AI for a world in motion,宣布与创新定位技术公司what3words三词地址宣布继续战略合作,向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集成语音导航解决方案。在过去2年,采用此集成方案的汽车数量已翻了一倍,突显双方的合作获得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和支持,成功为世界各地的驾驶者带来简易的车载导航体验。

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赛轮思与what3words在全球汽车领域已经建立良好的势头,并与全球扩张迅速的越南自主电动汽车品牌VinFast、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和印度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公司、商用车生产商塔塔汽车等合作。近期,斯巴鲁已加入使用三词地址的行列,并宣布在美国和日本推出赛轮思与三词地址(what3words)的语音导航。 斯巴鲁是第一家推出支持日语语音输入三词地址的汽车制造商。

what3words正在革新导航定位地址的输入方式。它将整个地球划分成3×3米的方格,每方格都有其专属的三个词来表示其地址。例如,///professional.answers.attracts是内华达州红石峡谷俯瞰台入口的精准定位。这个集成解决方案将三词地址与赛轮思先进的对话式AI相结合,通过独特的地址输入模式为驾驶者带来灵活、准确和简易的导航体验,目前可以支持7种语言,并将继续推出更多语言。此外,它还可以整合到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中,以确保驾驶者能够准确地导航到他们想去的目的地,而且不需要网络连接。

what3word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Sheldrick表示:将定位精度与简单易用的语音界面相结合是what3words的核心所在。与充满创新力的赛轮思团队合作,确保我们能够打造一个高精确度、可靠的集成方案,并支持全球语言;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它正逐渐被汽车行业的顶级公司所认可和采用。

赛轮思首席产品官Nils Schanz表示:导航是车载助理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因此准确、易于使用的体验对于用户理解和加强车载语音使用至关重要。通过语音的优势与what3words的创新定位解决方案集成,我们为斯巴鲁、VinFast、梅赛德斯-奔驰和其他头部汽车制造商赋能,提供轻松、流畅的的互动体验以取悦他们的驾驶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