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 中科华联湿法隔膜项目在宜宾启动
2023-06-06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中科华联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在四川宜宾三江新区正式启动,总投资50亿元。

6月6日消息,据宜宾三江新区消息,日前,中科华联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在四川宜宾三江新区正式启动。

(图源:三江融媒)

据悉,中科华联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自造装备为基础的领先膜材料公司,其自主研发的超高强、超薄锂电池隔膜性能居全球领先地位,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锂电池隔膜整线装备的厂家。本次启动的中科华联高性能湿法锂电池隔膜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270亩,预计达产后将实现16亿平方米隔膜产能。

宜宾基地是中科华联继山东青岛、山西永济、四川遂宁、安徽蚌埠之后的第五个隔膜生产基地。中科华联表示,项目的快速落地建设,是公司以宜宾为中心布局西南市场的重大举措。未来随着宜宾生产基地的建成,中科华联将与更多的电池厂商开展更加全面、更深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