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生产研发基地”落户嘉定
2024-02-23 05: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法雷奥集团将在外冈工业园区新建“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生产研发基地”,主要包括自动驾驶摄像头、激光雷达、域控制器、芯片绑定等项目的研发与生产。

2月23日消息,近日,外冈镇与法雷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将在外冈工业园区新建“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生产研发基地”,主要包括自动驾驶摄像头、激光雷达、域控制器、芯片绑定等项目的研发与生产。

据悉,项目选址外冈镇2005号17-06地块,规划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596万平方米,共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29亿元。项目计划年中开工,达产后年产值约4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法雷奥集团是世界前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依托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和自动驾驶技术,法雷奥集团率先实现了车规级激光雷达量产,在芯片封装上掌握自主研发的先进绑定工艺,是最早开发车身电子、辅助驾驶的域控制器的一级供应商。

此次法雷奥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生产研发基地落地上海嘉定,将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华研发能力和本土竞争力,有利于更快速地响应本地客户需求,巩固在高级驾驶辅助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