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考虑在亚洲新建工厂
2023-01-30 08:2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美国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 Technologies打算在亚洲建立一家新工厂,并寻求到2025年后使配备Luminar传感器的车辆达到100万辆。

1月30日消息,据报道,美国激光雷达生产商Luminar Technologies打算在亚洲建立一家新工厂,并寻求到2025年后使配备Luminar传感器的车辆达到100万辆。

通过大规模生产,长期来看,Luminar希望将每个传感器的成本降低到100美元。

此前,上汽非凡R7已采用了Luminar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该配件的价格约为2700美元。此外,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也宣布Luminar传感器将成为其电动车型EX90的标配。

根据规划,Luminar与加拿大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公司Celestica开展合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于墨西哥建立高自动化率的组装工厂。 此外,Luminar认为有必要“再建一家工厂”,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stin Russell透露,可能会在亚太地区建立一家新工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