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联智行与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
2023-05-22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均联智行与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图源:均联智行JOYNEXT)

5月22日消息,近日,均联智行与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推进高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落地,携手为更广泛的用户带来优秀的驾乘体验。

据悉,均联智行在智能化、网联化布局不断加强前瞻技术创新和研发力度。地平线则是行业领先的高效能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此次合作地平线提供以“芯片+参考算法+开发工具”为基础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车规级芯片、车载计算平台、视觉感知、人机交互等。均联智行基于自身领先的车规级自动驾驶技术积累,与地平线共同推进高级辅助驾驶(ADAS)、自动驾驶、智能人机交互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加速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量产,引领智能汽车行业发展。

据了解,均联智行拥有超20年全球顶级车企一级供应商经验,是国内少有的通过软硬件协同,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整车级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多年来致力于智能座舱、智能车联、智能驾驶、智能云及软件增值服务领域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已积累深厚智能网联技术能力,其中智能座舱及智能网联技术已应用于全球1200多万台车, 5G+C-V2X已成为全球首批该领域实现量产的产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