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主角正式上市 售价11.89万元
2023-05-15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吉利汽车旗下小型SUV—吉利ICON主角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89万元。

5月15日消息,吉利汽车于昨日宣布旗下小型SUV—吉利ICON主角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89万元。

作为介于吉利ICON巧克力醇巧版、醇臻版之间的中配车型,吉利ICON主角新增了梦幻火山灰的车色,该车色添加了纳米级TiO2(二氧化钛),使其融于霓虹紫辅色,随着光照可呈现出不同色彩。除此之外,还配有浪漫小香风内饰,增配了感应式尾门、感应科技门把手、72色氛围灯。

在配置方面,吉利ICON主角在ICON巧克力醇巧版的基础上,增配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19英寸轮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等。另外,还标配了带透明底盘的540°全景影像,手机APP远程控制及手机蓝牙钥匙,行李箱影院幕布式遮物帘等。

在动力方面,吉利ICON主角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3kW,峰值扭矩达290N・m,官方公布的WLTC综合油耗6.3L,零百加速时间为7.9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