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平视显示技术公司Envisics完成C轮融资
2023-03-10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近日,Envisics完成了超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已开发出车用全息投影。

据外媒,近日,全息平视显示技术公司 Envisics 以5亿美元的投后估值完成了超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现代汽车领投,捷豹路虎旗下投资机构 InMotion Ventures 和 Stellantis 跟投。公司拟利用这笔资金加快产品开发和交付的步伐。

据悉,该公司已开发出车用全息投影。Envisics表示,该技术允许司机在挡风玻璃上查看限速和导航信息,这将改善繁忙城市道路的安全状况。

公开资料显示,Envisics 是一家为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AR-HUD) 和汽车传感器系统开发全息技术的公司。该公司的品牌技术利用全息术和基于激光的光源提供尽可能高的图像质量,与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合作改善汽车显示和车内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