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科技启动新一轮不超40亿元增资
2023-06-09 15:52:5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阿维塔科技拟募资总额不高于40亿元用于研发设计、产线投入、市场品牌发展、渠道建设等方面。

6月9日消息,据重庆产权交易网发布公告,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拟实施企业增资,拟募资总额不高于40亿元(含原股东),原股东将参与增资。

公告显示,增资后,长安汽车和南方资产合计持股比例不超过50%。募资用途为“用于研发设计、产线投入、市场品牌发展、渠道建设等方面,及补充企业流动资金需求”。

资料显示,阿维塔(AVATR)是由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的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阿维塔科技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SEV品牌。得益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分别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的优势,为阿维塔科技赋能,三方共同开创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具备“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构建一体化的核心竞争优势,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全球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