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5开启交付
2022-10-31 11:19:12 来源:恒驰
10月29日,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首批100台交付后,后续批次车辆将陆续发往各地交付到车主手中。

10月29日,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首批100位恒驰车主满心欢喜地拿到了自己的爱车,这是恒驰汽车又一重大里程碑。

活动现场

恒驰汽车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海口等19个城市布局首批交付服务中心。首批100台交付后,后续批次车辆将陆续发往各地交付到车主手中。

活动现场

为全面保障车主权益,根据预订协议,首批车主在交车时付全款至天津市津滨公证处。目前,恒驰汽车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235个城市、313个网点,车主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等行业绝无仅有的用户权益。

发运现场

作为恒驰汽车“三年磨一剑”的首款产品,恒驰5拥有世界顶级大师设计的惊艳造型、媲美百万豪车的宇航级智能座舱、超越德系豪车的操控性能与驾享体验、超强的L2.5+级H-PILOT智能辅助驾驶、全球顶级供应链保障超高品质,售价17.9万元,出众的产品力、超高性价比赢得市场认可。

发运现场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