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款美产电动汽车将与燃油车共享装配线
2024-04-15 10:57:1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本田汽车计划明年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工厂开始生产首批全电动汽车,这条生产线还将生产传统的燃油车。

4月15日消息,本田汽车计划明年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工厂开始生产首批全电动汽车,这条生产线还将生产传统的燃油车。

4月12日,本田汽车表示,在生产一款或多款汽油车型的同时,还将生产尚未命名的中大型电动汽车,这代表了提高效率和应对市场需求的努力。当前,在美国新车销量中,电动汽车普及率的增长已经放缓,迫使一些汽车制造商削减产量,并推迟推出新的电动车型。

本田美国执行副总Bob Nelson表示,共享生产线并不代表计划发生变化,但将使公司能够对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做出反应。“我们可以根据市场的短期需求调整产量。但我们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增产仍与我们一直计划的一样。”

Nelson表示,本田的目标是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工厂每天生产多达数百辆电动汽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