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将提供按时计费自动驾驶服务 每小时7欧
2021-06-10 10:06:11 来源:TechWeb.com.cn
大众汽车一名董事会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正考虑提供按需付费的自动驾驶服务,按小时计费,按小时计费,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一名董事会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正考虑提供按需付费的自动驾驶服务。

大众汽车品牌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负责人克劳斯 · 泽尔默说:“自动驾驶按小时计费,假设价格为每小时7欧元左右。因此,如果你不想自己开车三个小时,则可以支付21欧元搞定。并且人人都可以享受这个服务。”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正把希望寄托在与汽车软件相关的服务上,期待创造新的收入方式。大众品牌计划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为ID电动汽车的司机提供数字服务,正在计划为电动汽车提供里程或性能提升等服务,称已经在与监管机构进行协调。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