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发布全球首款车规级彩色激光大灯
2023-04-24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光峰科技带来了车载沉浸式激光显示、照明技术场景展车的首次亮相,正式发布全球首款车规级彩色激光大灯。

4月24日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企业光峰科技车载沉浸式激光显示、照明技术场景展车首次亮相,正式发布全球首款车规级彩色激光大灯,以及车窗外显、车内透明显示、车内娱乐大屏、智慧表面等沉浸式车内数字交互解决方案,展示公司对未来智能座舱显示的全新构想,将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智能、更有趣的驾乘体验。

光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屹在发布仪式中表示:“光峰科技会以开放、合作的态度,立足底层技术和底层核心器件,联合各路伙伴一起为汽车智能化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汽车‘第三生活空间’的打造增添激光助力,服务消费者更安全、更有趣、更高品质的未来驾乘生活。”

据悉,在发布仪式上,光峰科技沉浸式激光场景展车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可实现彩色显示的激光大灯,在传统数字化像素大灯的基础上,升级了彩色显示功能,为全球首款,能够大幅增强大灯的交互功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