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siltron获美国7700万美元支持扩建SiC晶圆厂
2024-04-12 01:20:31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SK Siltron获得了美国政府的7700万美元补贴,用于扩建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碳化硅晶圆工厂。

4月12日消息,近日,韩国SK集团旗下半导体晶圆制造商SK Siltron获得了美国政府的7700万美元补贴,用于扩建其位于密歇根州的碳化硅(SiC)晶圆工厂。这笔补贴包括投资补贴和税收优惠,将有助于SK Siltron加速其在美国的半导体生产布局。

SK Siltron的美国子公司SK Siltron CSS目前已经在密歇根州贝城运营一家生产SiC晶圆的工厂,并且计划利用这笔补贴资金进行工厂的扩建。扩建后的工厂预计将提高SiC晶圆的生产能力,以满足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ESS)等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SK Siltron CSS在今年2月还获得美国能源部5400万美元的贷款支持,以扩大密歇根州用于电动汽车晶圆制造设施,该笔贷款将扩大用于电动车传动系统、逆变器及配电系统的半导体产量。

SK Siltron CSS计划利用美国能源部和密歇根州政府提供的资金,到2027年完成其湾城工厂的扩建。

0